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青岛企业家来安顺洽谈考察投资项目

2015年03月26日10:25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企业家来安 洽谈考察投资项目

3月25日,青岛市经合办及九家青岛优秀民营企业到我市,考察洽谈两地经济合作及项目建设。副市长熊元出席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青岛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顺市通过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安顺正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和气候优势,大力发展山地特色农业,白旗韭黄、刘官山药、关岭牛等一批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不断涌现;同时,结合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安顺正逐步完善“火车道、水道、绿道”建设,以此将安顺境内各个旅游景区、各条水系以及森林资源逐一链接,进一步提升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安顺将积极为来安投资的企业家们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共谋发展,希望青岛企业家把握机遇,到安顺投资兴业,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青岛企业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抓住机遇,在蔬菜种植业、畜牧养殖业、农产品电子商务、旅游业等方面寻找商机,促进安顺与青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将大力宣传和推介安顺悠久的历史、宜人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惠的政策措施,引荐更多青岛民营企业来安寻找商机、投资兴业。(记者 李铠)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