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工信委积极申报“10+3”项目建设扶持资金

2015年03月20日11:02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工信委积极申报 “10+3”项目建设扶持资金

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我市举办,全市上下掀起了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的热潮。作为我市承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城市旅游功能建设组成员单位的市工信委,积极帮助大会“10+3”项目上报申请项目扶持资金3000万元。

今年初,我市下发《关于<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建设责任分解表>的通知》,对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10个旅游商品类项目的牵头责任单位为市工信委。

为进一步提升省旅发大会召开期间及今后我市信息化水平和档次,市工信委主动作为,将黄果树智慧旅游升级、龙宫景区信息智慧旅游建设(一期)、安顺市智慧乡村旅游建设等三个智慧旅游工程类项目,纳入自己的筹备工作范围,与10个旅游商品类项目共同进行打捆,组成“10+3”项目,全力为项目建设进行服务。

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3个项目总投资1.6亿余元。“目前很多项目都存在资金难题,我们结合省、市的有关政策,按照规定确定向省经信委申请项目扶持资金3000万元,用于项目的推进建设。”

3月中旬,市工信委就我市关于请求省经信委支持我市省旅发大会“10+3”项目建设的请示进行了上报。目前,项目扶持资金正在申请中。(记者 刘仲强)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