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多彩万象旅游城:体验休闲多彩之旅

2015年03月20日10:59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验休闲多彩之旅

游广场、品美食、看阿依朵、住温泉酒店、逛风雨廊桥……如今的多彩万象旅游城让游客体验到了一站式休闲游玩的方便。旅游城是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和全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建设之一。

3月17日,记者在多彩万象文化广场上看到,风雨廊桥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壮观,桥上不时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奥特莱斯国际名品街上,店内典雅的装饰彰显着它的高贵和奢华……

多彩万象旅游城建设项目由盛鹏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开发,于2012年底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6平方公里。项目以5A旅游景区为标准打造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健康养生、主题游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度假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形成“吃、住、游、娱、乐、购”产业联动发展旅游综合体。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目前项目一期一标段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一期二标段水上乐园及温泉小镇正在全力推进建设中;二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完成。

多彩万象旅游城项目本次纳入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为水上乐园及温泉小镇建设。两个项目总占地面积近200亩,计划总投资3.8亿元,于去年下半年同时开工建设。目前,两项目已经初具规模、基建工程已经完成,投入资金1.5亿元左右。

贵州盛鹏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总裁艾志华告诉记者,多彩万象旅游城水上乐园涵盖了儿童、少年、青年等人群的所有水上娱乐项目,目前设备已经基本安装完毕;温泉小镇涉及内容包含四星级温泉酒店和88个温泉泡池,目前温泉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饰,温泉泡池已基本修建完成。水上乐园项目最快将于今年夏天投入使用,温泉小镇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建设完成。”

对于全省旅发大会在安顺举办,艾志华认为,这对安顺和多彩万象旅游城都是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机会,对提升安顺旅游产业品牌形象、旅游升级版的打造和多彩万象旅游城项目品牌推广、服务能力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充分借好省旅发大会这个东风,从项目建设上加大力度、项目营运上加强管理、服务品质上全面提高,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推广好。”(刘仲强)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