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综合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丘市供电公司“新春大讲堂”开课

2015年03月19日15: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潍坊3月19日电 3月17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安丘市供电公司“新春大讲堂”正式开课。解读国网、省、市、县四级“两会”精神,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该公司负责人为100多名管理人员授课。目前,公司、部门、班组三个层次的“新春大讲堂”全面展开。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安丘公司以“抓思想、抓管理、抓队伍、提素质”为目标,开办《新春大讲堂》。按实际实用原则,通过集中培训、领导带头授课和外出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员业务技能、管理水平,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创争意识。一是坚持按需讲读、务求实效的原则。根据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有针对性的做到缺什么、讲什么,需要什么讲读什么。通过网络、视频等途径,讲理念、讲思路、讲业务、解读办法、解读规定、解读制度,确保今年工作顺利开展实施。二是坚持专业对口、岗位负责的原则。采取公司领导带头讲、中层上讲台、人人当讲师的方法,重点针对公司“两会”贯彻、安全管理、优质服务、同业对标、电网建设与运行、营销管理、绩效管理、企业文化、依法治企、等主题内容予以宣讲解读。三是坚持形式多样、内外结合的原则。以视频会议等形式,组织开展解读报告集体学习;以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等形式聘请外部专家,组织开展课堂培训;以公司领导、中层、专工轮流讲课等形式,组织开展分层次的分众化培训;以各单位自主操作、以现场教学、青年论坛、经验分享等形式,组织灵活便捷的移动课堂,穿插现场体验,组织开展班组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队伍的执行力、综合能力和工作效率质量,不断推动公司发展从优秀迈向卓越。(李文博)

(责编:杨文鹏、王鑫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