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大干50天 确保十一通车

徐州市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全线开展劳动竞赛

2015年03月18日15:59  来源:徐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干50天 确保十一通车

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是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区域性特大型中心城市而组织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徐州市2015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确保10月1日全面建成通车,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从3月11日起至4月30日,在全线开展“大干50天”劳动竞赛。

据介绍,自去年4月30日开工以来,在沿线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大力配合下,指挥部协同全体建设者,把握重点、紧盯节点、狠抓关键、顽强拼搏,克服征地拆迁及管线迁改影响的困难,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完成全部施工围挡15公里,改移临时交通便道9公里;主线桩基除北环800米区域外全部完成,匝道桩基剩余20根(不受征迁影响的)全面进入扫尾阶段;完成承台工程70%,完成墩柱66%,完成36联箱梁混凝土浇筑占总量22%;地道工程已完成35节;完成路基挖方8万立方米、填方5万立方米;陇海铁路下穿工程箱体全部顶进;路面工程完成所有拌合设备安装、调试、试配工作,目前已经备料10万吨,具备随时进场施工条件。

据介绍,此次全线开展“大干50天”劳动竞赛进度目标为:确保全线高架桥(含匝道桥,拆迁影响、个别地质复杂除外)箱梁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地道主体全部完成,挡墙全部完成,路基完成50%;质量目标为:确保工程主体结构零缺陷,检验批、分项、分部工程施工质量检验合格率100%;安全目标为:确保工程建设无责任安全事故发生。

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干50天”劳动竞赛活动把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个标段、每个班组、每个工程部位和工序节点。总监办根据各标段的实际情况对计划认真分析研究,全面做好监理服务工作,既突出重点,又兼顾整体均衡。竞赛活动将重点抓住影响通车的七大控制性节点工程,加快建设速度;按照边建设、边通车的要求,切实保证沿线群众畅通出行,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为了有效推动工程进展,指挥部办公室把各单位在“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中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履约考核”、“优质优价”紧密挂钩,重点加强对进度计划目标的考核,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大干的同时,按照“四精”要求,积极争创“扬子杯”工程和市优质工程。在“大干”活动中深入推进精细化施工,以质量新理念指导工程建设,以质量保障工程建设,把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成城市一道风景线。(记者 刘作霖)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