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国税提前15天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5年03月18日10:05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顺国税提前15天 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至3月16日,安顺国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税收收入69338万元,同比增长3.79%,增收2532万元,提前15天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面对新常态下全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趋势,安顺国税系统紧紧围绕全省国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立重点行业税收预测情况报送机制,强化重点税源监控,夯实基础,严格考核,提升收入质量,确保税收稳定增长。落实领导班子蹲点调研制度,集中深入企业调研,深入分析税收新常态下税源变化的产业特点、行业特点,为企业发展“把脉”,研究可能减收的对策措施,牢牢把握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进一步提升组织收入工作质效,实现了税收与经济的同步增长。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挖掘税源潜力,积极做好房地产和建筑、金融保险和生活服务等行业的营改增后续扩围工作,全面完成营改增税制转换。以开展“纳税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进税收法治建设,为全市打好“一二四”攻坚战提供坚实财力保障。(胡倩茜)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