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清华大学教授吴倬来安顺“讲”价值观

2015年03月17日11:01    手机看新闻

为帮助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当代中国的核心价值观,树立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意识,昨日下午2点30分,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邀请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倬教授为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作关于“当代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并聘任吴倬教授为该院企业文化特级顾问。

在讲座现场,吴倬教授通过国际社会其他国家与我国的思想意识的不同、我国各个发展阶段呈现出来的新特点等出发,例举不同的事例引出价值观的概念和重要性,并指出,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的观念,坚持“集体主义”的道德观,才能让医院和个人更好地发展。讲座长达3小时。

讲座结束后,该院聘任吴倬教授为该院的企业文化特级顾问,并为吴倬教授颁发了聘书。

吴倬教授曾主编《马克思主义哲学导论》、《时代精神的思考》、《在二十一世纪地平线上》、《清华名师讲坛》、《当代中国价值论及相关问题研究》;著有《神的世界探源》、《现代西方人学名著选评》等书目。(周大义)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