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常州高新区:今年排定110个重点项目

2015年03月16日11:11  来源:中国常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州高新区: 今年排定110个重点项目

抢占项目主战场,勇当发展排头兵。常州高新区今年共排定110个重点项目,12日首批10个市级重点项目和10个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所有新建项目上半年开工率力争90%、上半年项目投资完成率力争60%、全年项目竣工投产率50%以上。

常州高新区今年的1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0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89亿元;其中46个属于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42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0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东风汽车、新誉宇航、富德能源等一批投资总额大、技术含量高的优质产业项目,也有宇培物流、未来智慧城、中科院遗传资源南方研发中心等现代服务业和创新载体平台项目,项目数量和投资总额均位居全市前列。

常州高新区明确,今年是“重点项目深化年”,该区将在着力引进一批“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好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强抓项目推进,对每个项目制定月度推进计划,建立倒逼机制;深入简政放权,加快转变职能,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切实帮助项目主体解决融资难题,并在水电气供应、环境设施配套、招工用工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左裔 瑾亮)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