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40名专家获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资格

2015年03月16日10:07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0名专家获 省综合评标专家资格

3月12日,我市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评标专家资格证书颁证仪式,我市40名专家获省综合评标专家资格,并入选省评标专家库。

根据《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管理办法》,今年1月我市推荐辖区内44名专家候选人进行培训,经培训后,有40名专家考试合格,由省评管委统一颁发《贵州省人民政府评标专家资格证书》。

“为了不断充实和完善专家库专家的构成,保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对评标专家抽取的需要,按照常态化征集专家入库程序,我们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进行常态化的征集专家。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入库专家123人,位居全省专家征集入库第3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新入库专家的不断充实,不断规范我市评标活动,保证评标结果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我省评标专家专业分类分别有规划、投资策划与决策、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造价、机械设备、医疗器械、煤炭煤层气及其制品、公共咨询、经济管理、金融、法律、交通运输与物流、节能服务、高新技术服务等领域。(记者 鲁开伟)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