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综合
人民网>>地方>>正文

高密供电公司倡树“六种标杆”正行风强服务

2015年03月12日14: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潍坊3月12日电 3月10日,国网山东高密市供电公司向全公司员工发出倡议:树立“六种标杆”,树行业新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树遵纪守法标杆。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追求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思想端正,言行一致,不违法、不违规、不违纪,不做有损国家和公司利益的事,以实际行动为周围人作出表率。

二是树岗位技术标杆。在确保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完善自身业务能力,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做新形势下的学习型、创新型、管理型和服务型员工,不断提高工作本领。

三是树爱岗敬业标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正确处理小团体与大局、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个人服从组织;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领导交办的工作做到最优,把本职工作做到最佳,把客户服务做到最好,在本职工作上创造一流业绩。

四是树安全管理标杆。永远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安规》,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到安全生产“零违章”,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五是树经营管理标杆。时刻以维护国家和公司利益为重,积极搞好工作创新,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降损增效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认真检查电力客户表计使用情况,认真查找、分析、了解当月电力客户电量增高、降低原因,对重点客户做到重点排查,从严堵塞电量流失漏洞,确保客户和公司利益不受损失。

六是树党员先锋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带头学政治、学业务、学法律,自觉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带头维护国家和公司大局利益,自觉带头圆满完成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形象教育和影响身边人,树立党员的崭新形象。(栾焕聚)

(责编:杨文鹏、王鑫福)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