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

安顺学院与市农科院开展联合办学

2015年03月11日10:47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顺学院与市农科院开展联合办学

3月9日,为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与高校的互动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安顺学院农学院与市农科院开展联合办学,派出60名农学专业的在校生,到安顺市农科院进行为期8个月的设计农作物、园艺、果树、畜牧等专业的实习和培训。

据安顺学院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介绍,考虑到农作物生长周期,今年的实习不同于往年,让学生从播种、管理到收获全程参与,有效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

“我感兴趣的是生技所的组培技术,市农科院提供给我们的各种实验器材比较丰富,可以开展水分、矿物质、盐类对农作物分别有什么作用和影响的分析。同时实习的时间比较充裕,我想尽可能多地学好专业知识,以便将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安顺学院农学院农学专业2012级学生刘平告诉记者。(记者 胡倩茜)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