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百家企业带来近5000个岗位

2015年03月09日15:02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百家企业带来近5000个岗位

  春节过后,迎来了企业用工的高峰,连日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举办“春风行动——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主题公益招聘会。

  招聘会上,15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近5000个,吸引了本地和周边大量求职前来应聘。其中,像统一食品、恒迅中锂、升华电梯和晶玻光学这类新投产和即将投产的企业,均提供了大量劳动就业岗位。

  江苏晶玻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助理 吴军花:我们8、9月份将在徐州投入运行,我们现在在徐州预计招聘1000人,目前我们已经有600多人过来应聘。只要是进入我们公司的话,我们送到常熟培训半年时间,基本上是保证工资在3500-4500元。

  随着近几年开发区的转型升级,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对于熟练技术人员、高层管理人员需求都比较多的特点,为此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就业部门靠前服务,提前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发挥就业桥梁纽带作用。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 王莹: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积极联系招商等部门,对新投产和即将投产的企业提前介入,帮助他们制定节后的招聘计划,把开发区招聘会最好的位置留给他们,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劳动力资源储备,目前他们的招聘工作都进展的非常顺利。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