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秀美安顺梦幻龙宫

2015年第十三届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5年03月09日10:31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第十三届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3月6日,记者从龙宫管委会获悉,2015年第十三届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于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开展。

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为了贵州省重要的旅游品牌活动之一。以第十届全省旅发大会今年在安顺召开和承办第二届安顺旅发大会为契机,龙宫油菜花节坚持文化和旅游相结合,坚持“旅游搭台,和谐发展”的原则,充分展示龙宫景区在安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大旅游目的地战略”背景下的丰富文旅资源,积极参与打造并融入安顺多元化的旅游线路产品。

本届旅游节以“秀美安顺,梦幻龙宫”为主题,将举办 “春绿满龙宫,油菜花里深呼吸—瑜伽体验”、“春游龙宫有大礼,任性红包发不停”、“旅游团队日,游客抢红包”、“春花灿烂,舞进龙宫”、“ 春茗笔会画家画龙宫”、“‘能工巧匠’民俗商品汇”等特色活动。3月27日至29日主题活动日期间,举办“龙宫乡村旅游发展论坛”,邀请专家就“乡村旅游发展”主题,结合安顺和龙宫景区实际情况“坐而论道”,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同时,将发布“一首歌”、“一本书”、“一部风光片”、“一本手绘地图”、“一本画册”龙宫旅游创作新成果与“十大油菜花精品线路”。

据介绍,2015年第十三届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由贵州龙宫旅游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安顺青年摄影家协会、黄果树景区、紫云格凸河景区、天龙屯堡景区、云峰屯堡景区、旧州古镇、兴伟石博园、多彩万象旅游城及省内其他友好景区单位协办。(吴学思)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