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15年03月09日10:2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3月6日下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对2015年的工作任务作出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表彰决定,其中,我市被提名为全国文明城市;关岭自治县顶云办事处石板井村、龙宫风景名胜区龙宫镇桃子村等8个村镇被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安顺公路管理段、市国家税务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同时,市供电局、市委办、112地质大队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市文明办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要注重在思想政治上的深化和重点工作上的深化。深化道德模范评选宣传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好落实;要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要把基层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的重点,同时要不断提升城市旅游的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活动;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完善志愿服务长效工作运行机制,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吴学思)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