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石狮:新常态要有新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2015年03月06日08:51  来源:石狮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常态要有新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昨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贻山,市政府副市长杜举胜、庄宝玲、林旺强等在家的市政府领导,以及市府办人员在市政府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收看开幕盛况的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聆听,一边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开幕式结束后,张贻山表示,听了报告深受鼓舞。报告客观务实地总结了2014年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切合实际地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与任务,为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按照市党代会、“两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意气风发适应新常态,勇往直前抢抓新机遇,奋发有为推动我市产业、城市、民生、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谱写石狮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记者 许小雄)

(责编:徐婵、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