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教师刘永华入选全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5年03月05日10:53    手机看新闻

3月4日,记者从安顺学院获悉,日前,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从各高校候选人中评选出了16名年度人物和17名提名奖。安顺学院政法学院专职辅导员刘永华老师被评为“贵州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此次评选要求候选人需2014年在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提出的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特别是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受到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据悉,近年来,安顺学院努力推进学生工作队伍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系统化,建成了一支专兼职结合的学生辅导员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队伍基础。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显著,素质提升明显,队伍中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刘永华就是其中的一位。

自2008年入职以来,刘永华一直从事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他始终秉承学生工作人人都是服务员,环环都是服务链,个个都是服务形象,处处都是服务窗口,时时都是服务演出,事事都是服务体现的辅导员服务观念,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滕婷)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