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5年03月05日10:4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活动办相关负责人及13个市委深化作风建设巡回督导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委深化作风建设第一巡回督导组第三次赴安督导情况、《关于<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曝光清镇市交警大队等6个单位“四风”问题整改及处理结果的情况通报》及《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专题调研督查的通知》,安排部署市委深化作风巡回督导组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2月5日至10日,省委深化作风建设第一巡回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督导了镇宁、关岭、紫云、龙宫四个县(区)的部分乡镇、村、县直部门和8家市直部门单位。督导过程中,省委督导组随机发放480份问卷调查表,其中,满意的438份,占91%;基本满意的36份,占8%;不满意的6份,占1%。在省委深化作风建设第一巡回督导组总体评价良好的同时,仍然存在个别单位对整改落实工作没有足够认识;专项整治有反弹现象;信访维稳、矛盾化解问题需进一步加强;包村干部说不清职责任务;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的阵地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要求,在“严”、“实”、“好”三个方面下功夫。首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起表率带头作用。其次,市委巡回督导组的督导检查一定要实,工作要深入,要敢于当包公、唱黑脸、真督实导。最后,全市上下要共同努力,通过有效扎实的整改落实,把作风转变好、问题解决好、群众利益维护好,从而促进安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好,达到老百姓评价好,组织满意的目的。(田歌)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