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贵州省侨联与市政府座谈共商招商引资发展大计

2015年03月05日10:46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侨联与市政府座谈共商招商引资发展大计

  3月4日,贵州省侨联安顺市政府侨界招商引资座谈会在天瀑酒店举行,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礼全,省侨联主席吕虹,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伟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卫华以及各市州侨联主席、侨商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郭伟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安顺区位优势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政策优惠、产业基础良好,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深侨商们对安顺的了解,促进多方合作,共商大计。当前,安顺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安顺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将尽最大努力为海内外投资者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优良的服务。
  座谈中,市投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旅游局等部门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与侨联主席、侨商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侨商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石材资源开发、大健康产业、酒店建设等产业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兴趣。
  王礼全指出,安顺综合基础条件良好、资源要素丰富,特色产业优势突出,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众多稳定性强、持续性高的投资机遇,投资贵州、投资安顺,就是投资美好未来。希望安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合理布局发展空间,拉通贵阳、安顺之间的城市经济带;进一步增强人才、科技要素支撑性,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覃震)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