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领导调研黄果树温泉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2015年03月04日11:13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黄果树温泉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到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调研黄果树温泉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风景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副市长廖晓龙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酒店项目建设选址和听取市直部门、黄果树风景区前期工作情况、规划编制单位设计方案汇报后,曾永涛指出,黄果树风景区是贵州乃至中国旅游业的重要名片,该酒店区位优势十分突出。酒店的规划建设必须坚持高起点、高定位,要按国内一流、世界级的标准打造,多借鉴国内国际优秀温泉度假酒店项目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结合黄果树风景区实际,在“精”和“特”上做文章。

曾永涛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按照五星级及以上精品温泉度假酒店的定位来规划建设,一定要把温泉度假酒店打造成黄果树旅游的靓丽名片。同时,要把大健康产业有机融入酒店的功能设计中,利用黄果树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气候资源,打造具有黄果树特色的温泉旅游度假服务,提升休闲度假的吸引力,延长游客在黄果树风景区的停留时间,为把黄果树风景区打造成国内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有效载体。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要按照省、市相关建设要求和技术规范,统一布局、统一规划、统一建设,进一步加大各项基础性工作推进力度,逐项对接落实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李晓康)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