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军分区召开植树造林推进会

2015年03月02日09:59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安顺军分区在关岭自治县召开植树造林推进会。省军区副司令员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安顺军分区政委陈罡出席会议。

推进会中,陶勇一行深入到位于关岭自治县沙营镇的民兵植树造林推进示范点,详细了解该示范点的植树规模、苗种培护等情况,带领安顺军分区部分官兵及关岭民兵预备役人员开展植树活动,并观看植树造林纪实片,细致了解安顺军分区植树造林的“关岭模式”。

在详细听取各县(区)人武部情况汇报后,陶勇对安顺植树造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顺军分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植树造林,动作大、力道大,取得的成效显著,圆满完成2014年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广大官兵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军人的使命担当。要积极总结经验,继续抓好植树造林工作,为建设“绿色贵州”再添新功。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陶勇强调,要采取激情干事的态度,苦干实干,在干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采取精细化的措施,结合地方实际,遵循科学规律,实现精耕细作;要采取综合施策的方式,强化统筹协调,强调用训一体,在工作中锤炼官兵队伍;要持续用力抓好抓实各相关工作,聚焦难点、破解难题,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陈罡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军区党委首长开展植树造林工作的决心意图,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掀起高潮,强力推动落实;要坚持常态常效,加强检查监督;要坚持多法并举,注重质量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找准差距、迅速改进,高标准按时完成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任务,为实现安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应有贡献。(段斌)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