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28日14:42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2月27日,市三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斯洪东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玲,副市长熊元、廖晓龙、罗晓红,市长助理孟波,市政府秘书长李柚出席会议。

曾永涛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转变作风,狠抓纠风监察,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惩治腐败,自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市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曾永涛强调,面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责任更重大、任务更艰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营造政治生活新生态,特别是要整治一个“庸”字,狠抓一个“减”字,用好一个“钱”字,管住一个“权”字,坚守一个“廉”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曾永涛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必须始终把廉洁作为政府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力以赴打好“一二四”攻坚战,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整体发力、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李晓康)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