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5年02月28日14:38  来源:安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月27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宜微分别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恺、王跃、王猛舟、辛卫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郭连和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和议题计划》;审议并通过《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办法(试行)》修正案;审议并通过《安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办法(试行)》修正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全市各级人大依法履职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市上;要把落实会议精神和人大工作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有机结合,推进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段斌)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