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2015年02月28日13:39    手机看新闻

2月2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周建琨对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的指示精神,并对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阳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贺未泓,市长助理孟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同志考察贵州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带好队伍、提高素质,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注重关键环节,做好规划,抓住重点,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肯定了2014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始终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突破难点、凸显亮点,整体工作呈现出导向正确、基调鲜明、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大、宣传思想文化与社会形象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在今年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狠抓“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狠抓文化管理体制改革,狠抓宣传思想基层工作;理论武装要深化,核心价值观要亮化,舆论引导要强化,网信工作要硬化,文化改革发展要优化,基层基础建设要实化。要武装头脑新思想,注重在开拓学习内容、深化宣传教育、创新形式载体、开展理论研讨上下功夫;要顺应形势新常态;要实现目标新进位,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加速前行;要服务安顺新发展;要构筑精神新高地,推进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锦卫)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