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霍尔果斯市厘清思路锁定发展目标

2015年02月28日10:52    手机看新闻

新年伊始,霍尔果斯市委召开市、开发区领导班子联席务虚会议。会议就2015年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重点工作,进行集中梳理,聚焦统筹谋划,进一步厘清了2015年发展思路。

会议指出,2015年是霍尔果斯建市的起始之年,也是霍尔果斯大建设、大发展、大开放的关键一年,2015年霍尔果斯市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引领,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霍尔果斯建市重大机遇,立足服务伊犁、服务新疆、服务全国和面向世界,坚持通关立市、开放兴市、商贸活市、产业强市、生态靓市,加快“大通关、大物流、大通道”建设,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打响霍尔果斯品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支点排头兵和“四港一谷”先行区,早日把霍尔果斯建成西部璀璨明珠和国际化商贸精品门户城市。

2015年,霍尔果斯市将通过加强大通关建设,以合作中心和配套区建设为重点,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年活动,大力发展跨境游和边境游等多项措施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36亿元、增长16%,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增长4.17%,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32亿元、增长60%,通关过货量2416万吨、通关贸易额153亿美元、分别增长5%,实现合作中心入区人数200万人次、增长3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的预期目标。(通讯员 杨继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