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石狮:打好开春之基推进工作落实

2015年02月26日09:18  来源:石狮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好开春之基推进工作落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贻山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走访了企业,看望了新春投入紧张工作的乡镇干部职工,和大家一起畅谈新年新蓝图、新气象、新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赞成参加了走访活动。

福能鸿山热电公司和神华福能发电公司的员工春节不休假,实行“三班倒”,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据介绍,福能鸿山热电公司投产以来,致力于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全面推行7S管理,优化了工作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在去年困难的经济形势下,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为石狮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神华福能发电公司今年1月份启动调试投产,当月发电1.6亿度,机组设备运行正常,为正式投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贻山在走访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做出贡献。在听取了两家公司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张贻山表示,鸿山热电项目对石狮的节能减排、环境改善、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市委、市政府对两家热电公司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希望两家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石狮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新年好!”在鸿山镇政府,张贻山走进二楼一办公室里,问候了室里的一群人。原来,他们是市高新区的干部和鸿山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正在一起商讨高新区项目用地迁墓事宜。据悉,昨日上午8点30分,鸿山镇政府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之后,镇干部就深入基层抓工作去了。在听取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贻山指出,镇村干部的心要从春节长假中收回来,尽快投入到工作中,部署谋划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

调研后,张贻山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各级各部门要铆足干劲,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一门心思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石狮新一轮发展尽心尽力。尤其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各级各部门更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在要素保障和政策扶持上更多地向实体经济倾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和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紧开工,恢复生产,力争今年实现新的发展。(记者 许小雄)

(责编:徐婵、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