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普定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入选全省十大示范样板农业园区

去年销售收入超5亿元

2015年02月25日10:47    手机看新闻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2014年全省213个省级农业示范园区的进度评比中,普定县循环农业示范园区排名第四,被评为全省十大现代高效农业样板示范园区。

该县自2012年启动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建设以来,大力整合多部门资金,带动民间资本投入,园区设施配套完善,健全农业产业链,园区农户的收入大幅提升,2014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

两年时间,该县整合多部门资金10亿元,带动民间资本投入20亿元,对园区的道路、灌溉以及观光等基础设施进行配套完善,园区的建设推动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全面加快。循环农业示范园的建设,对普定农业产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成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领头雁”,园区建设带动全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规划建设的面积达10万亩的普定县循环农业示范园区见效快,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2014年,该园区内农民人均纯收入超过12000元,远远高于全县的农民人均纯收入。

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及绿色产业于一体的普定县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快、见效快,带动百姓致富快,切实推动了全县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 ( 王玉环)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