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徐州:书法家挥毫泼墨 为环卫工人送福

2015年02月10日10:16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州:书法家挥毫泼墨 为环卫工人送福

"春夏秋冬月作伴,一把扫帚写人生。"这句话道出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黄山新村安康驿站挥毫泼墨为环卫工人送福。

挑到了自己喜爱的春联,工人们自然是乐得合不拢嘴。

李梦茜 环卫工人:这次活动真的很难得,让我赶上了这个机会,参加环卫工时间也不长,今天很荣幸能给亲手拿到著名书法家写的春联,让我们这些环卫工人感到年味比较浓。

任春 环卫工人:天天工作在岗位上,多少年家里都没贴过春联,贴过福字了,光忙工作了,这次书法家还都是名家,来个我们送福,心里太感激了。

仇高驰 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我们作为书法家,每年新春来临之之际,都要为百姓写春联,送福字。今年我们走进社区,来为环卫工人送福、写春联,我感觉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环卫工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很辛苦,日日夜夜奔波在马路旁,辛苦自己来换取城市的美好,这种活动要经常开展下去。

当天,来到活动现场的130名环卫工人都拿到了书法家们亲手为他们写的充满浓浓祝福的春联。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