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波司登包车送外地员工回家过年

2015年02月09日16:08    手机看新闻
波司登包车送外地员工回家过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我们公司想的就是周到,帮我们在车子上吃的饮料、点心和水果都准备好了!”波司登集团河南太康籍员工李鹏飞昨天中午12时就坐上了公司准备送他和老乡们回家的长途客车上了。他说:“今年春节,公司还发了两件羽绒服让我们带给家人。”昨天下午1时许,30辆长途客车缓缓地驶离波司登集团总部。据了解,这是波司登集团连续第13年包车免费送外地员工回家。

在现场招呼员工上车的江苏康欣制衣厂厂长朱建江说,为了让员工们节前安心工作,波司登集团今年又包了51辆豪华长途客车,免费送云南、贵州、武汉等18个省市自治区30多个城市的员工回家过年。

中午12时许,波司登集团下属工厂的外地员工从各自公司赶到总部集中乘车。记者看到,尽管现场人数众多,但乘车秩序井然,同一目的地的每条路线现场都有专人统计,负责核实和清点人数,联系司机,调度返程的时间。记者登上客车看到,车厢里还有公司准备的饮料、点心和水果。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即将回家团聚的喜悦心情。工作人员清点完人数之后,30多辆大巴车承载着数百名员工有序地驶出波司登总部,开往回乡的高速公路。

“我们不仅要送员工返乡,春节过后,公司还会再派车把他们接回来。员工们在波司登辛苦工作了一年,将他们安安全全送回家乡与亲人团聚,不仅仅是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贡献,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举动让员工感受到波司登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员工对公司更有信心。” 朱建江说。据介绍,仅春节包车送员工回老家这一项,波司登集团的支出就超过100万元。当天,常熟警方派出警车引送返乡员工车队到公司最近的高速路口。

据悉,波司登集团计划用两天将外地员工安全送回家乡。(地方供稿)

下一页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