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徐州画廊协会成立

2015年02月09日15:11  来源:中国徐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州画廊协会昨成立

2月8日上午,徐州画廊协会在徐州美术馆多功能厅正式成立,市领导冯其谱、李燕、张爱军,以及来自我市画廊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徐州画廊协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书画徐州”、培树“彭城画派”的工作部署,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所属徐州美术馆牵头发起成立的。大会表决通过了徐州画廊协会章程;选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明为徐州画廊协会会长,选举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徐州美术馆馆长郑敏芝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选举王大港、厉建华、孙越仁、李瑞林、张晖、张继超、金连平、单默、解大维9位画廊业主为副会长。

李燕说,徐州画廊协会的成立,令徐州书画事业和画廊产业的发展格局更加完整、更加合理。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下属的徐州美术馆发起成立的徐州画廊协会,为协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优势和平台。相信在徐州画廊协会的推动下,徐州的画廊行业将取得更大的发展,徐州画廊协会将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画廊协会收藏精品展”、“12届国展新锐精品邀请展”同日向市民免费开放,徐州美术馆大讲堂也特推出“书画产业之路”论坛。(记者 刘苏)

(责编:赵淑霞、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