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中国重汽新斯太尔助力营口市港口集装箱物流协会会员大会

2015年02月06日16:54    手机看新闻

日前,营口市港口集装箱物流协会一次三届会员大会在营口市鲅鱼圈区召开。营口港务集团领导、营口市交通局领导、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刘正涛作为唯一位受邀的国内重卡制造商代表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报告着重介绍了中国重汽新斯太尔M5G、大M5G、D7B等产品。刘正涛表示,在第四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中,MC11系列发动机名列榜首,并获得“我最依赖的国四重型发动机”殊荣。2015年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全力打造“1324T”和“1324D”服务工程,真正实现“让用户省心”。

与会各大物流公司负责人对中国重汽MC11系列发动机及新斯太尔M5G系列牵引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普遍认为高出勤率和两个服务工程是保障物流企业运营收入、克服效益下滑的有效手段。会后,有两家物流单位负责人对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新斯太尔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签订十几台意向订单。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