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3200人4日“飞离”徐州

2015年02月05日14:47  来源:中国徐州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00人昨“飞离”徐州

旅客排队更换登机牌。记者 孙井贤 摄

昨日,徐州观音机场共发送旅客32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机场安检进行了全面升级。

上座率超九成

2月4日,徐州观音机场共有徐州至台北、哈尔滨、昆明、重庆、深圳、三亚、福州、大连等13趟出港航班,出港客座率较高的航班均集中在徐州至重庆、台北、昆明等热门旅游线路,客座率均达到了95%以上。

“机场这两天的部分航班上座率已经超过了9成,主要是探亲流和旅游客流增加所致。”徐州观音机场相关人士介绍说,由于目前正是东北地区冰雪旅游的旺季,所以近期徐州地区前往东北哈尔滨等地的旅游客流增长明显,而与之相反的是南方沿海城市也进入了“反季节”旅游旺季,再加上在徐经商务工的粤琼两地人员较多,为了赶在春节前回家过年,机场近期呈现出了客流“一北一南”集中的情况。

此外,根据预售票来看,未来几天,观音机场出行客流将主要以旅游客流为主,徐州至哈尔滨、昆明、厦门、福州、深圳、广州、海口、三亚等地的航班客流量较大,机票也较为紧张,旅客需要提前购票。

安检全面升级

为保证每位旅客的安全,徐州观音机场安检进行全面升级。机场专门设立了维持秩序岗,并在进站大厅门口处安装了防爆检查仪。春运期间,安检部门执行的检查标准仍然是民航局“禁液令”、“禁火令”等,乘机出行的旅客不要随身携带矿泉水、饮料等液态物品。对于打火机、火柴和烟花爆竹等易燃爆物品,严禁随身携带和托运。(记者 刘作霖 实习生 王璇 通讯员 周磊 胡顺风)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