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30日晚大爱开播

2015年02月02日15:10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昨晚大爱开播

今晚,新城区会议中心大礼堂将徐州成为最有爱的地方,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将在这里举行。今晚,将有哪些人物牵动着这座城市,又有哪些故事会触碰到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在晚会直播前记者再次来到现场:

本台晚会以"慈善星灿,再铸辉煌"为主题,开场VCR《走过八年》回顾了八年间徐州慈善的温馨历程。

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总导演 汤秋丽:八年当中我觉得徐州有很大的变化,今年我们打出了一个主题口号叫"徐州因爱而更美丽"。是因为徐州的景观之美、生态之美,离不开慈善之美和人心之美,所以在整个节目的编创,以及舞台的创意,以及在人物方面,我们对人心之美和视觉之美我们做了一个很好地融合。

用平凡的事迹见证爱的力量,让平凡的人生感受生命的鼓舞。晚会上,邳州"破烂王"汤泽念、"最美孝心少年"王醇营、"洋外公"罗伯特等一个个曾在镜头中感动着我们的主人公,将带着他们美丽的故事来到慈善晚会的现场。

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总导演 汤秋丽:我们更关注的是那些默默无闻的平凡人,他们是真正慈善的践行者,在他们身上有很多的闪光点,在今天的晚会中大家都能够感受到他们人性的光芒。

同时本届晚会还首次设置了新媒体发布区,在直播过程中将通过无线徐州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账号,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实时互动。

徐州市第八届慈善晚会总导演 汤秋丽:我们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图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参与,可以进行用户的评论,同时我们在现场也设置了一个捐助的微信平台,大家可以把自己的爱心通过这个平台奉献出来。

徐州因爱而更美丽,今晚,徐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从19点40分开始现场直播,徐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率和无线徐州手机客户端将同步播出这台晚会。

淮海网直播链接:http://www.huaihai.tv/wltv/live/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