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2015第一场雪:铁路连夜除雪 旅客出行未受影响

2015年01月30日13:22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第一场雪:铁路连夜除雪 旅客出行未受影响

这场降雪也给铁路运输安全带来不利影响。昨晚今晨,徐州铁路部门紧急启动扫雪应急预案,清扫铁路沿线积雪,确保铁路畅通。

徐州东站党总支书记李剑:我们及时启动了扫雪的预案,通知休班的干部职工在岗位上等待,夜间出现降雪以后,我们扫雪人员及时到线路上,主要是一些道岔,进行扫雪,还有化冻处理。

雪情就是命令,昨晚22:00左右,接到扫雪通知后,300余名扫雪突击队员放弃休息,深入到铁路沿线的道口、车站,冒着零下三四度的寒风,清扫道岔、站台积雪,在通道及进出站口调配草垫防滑,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及列车正常运行。

徐州东站客运乙班值班员 杨铁军:铁路上有一个传统吧,以雪为令,我们一看到下雪以后,接着就过来。

经过昨夜今晨近4个小时的不断除冰扫雪,徐州站、徐州东站及铁路线路运行全部正常。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