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安顺市旅游局与韩国第二大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

该旅行社2015年将组织约5万名韩国游客到安顺旅游

2015年01月28日17:01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日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日前,该局与韩国第二大旅行社模德旅行社达成合作协议,今年将组织约5万名韩国游客到安顺旅游。韩国游客乘坐首尔至重庆的国际航班再中转至安顺,并在安顺住宿两晚,游览黄果树、龙宫、兴伟石博园等旅游景点。

“今年的第一批韩国游客刚刚结束了在安顺为期2天的行程。”安顺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22日,模德旅行社组织了一批韩国游客共13人入境安顺旅游。

22日上午8点15分,韩国游客从重庆乘坐飞机抵达安顺,于当天游览了兴伟石博园和黄果树景区;23日上午,游览龙宫景区,下午乘坐旅游大巴去到兴义,晚上返回安顺;在多彩万象城住宿两晚,24日上午,从黄果树机场乘坐飞机返回重庆。

“以往每年都有韩国游客进出安顺旅游,但人数并不是很多,且大都游在安顺,住在贵阳。”上述负责人表示,这条韩国入境游旅游线路的开通,将有望改变安顺过去的“观光游”为“深度游”。

据了解,为迎接今后更多的韩国游客到安顺旅游,多彩万象城还专门开办了一家韩国餐厅服务韩国游客。

“在对安顺进行考察后,韩国很多旅行社认为安顺资源禀赋独特,品质优良,与韩国的文化旅游资源差异度大,对韩国民众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安顺市旅游局局长顾新蔚表示,这也使得韩国第二大旅行社模德旅行社愿意与安顺旅游合作,互送游客,并承诺今年组织不少于5万名韩国游客到安顺旅游。

顾新蔚介绍,下一步安顺市旅游局将在韩国设立安顺旅游营销中心,具体负责安顺旅游在韩国市场的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和工作联络。

此外,为寻求韩国入境市场的突破,安顺还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推出深受韩国游客喜爱的自然风光和季节性旅游产品,吸引更多韩国游客;进一步出台扶持优惠政策,从政府、景区等支持对韩国旅行社的奖励、优惠;接待条件上尽快完善符合国际标准和韩国游客需求标示、食宿等接待条件。(袁知坚)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