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中国书画世界行江苏徐州委员会成立揭牌

2015年01月20日15:15  来源:淮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书画世界行江苏徐州委员会成立揭牌

1月16号,中国书画世界行徐州委员会成立揭牌。中国书画世界行活动是一项旨在向世界各国宣传介绍中国书画艺术的系统工程。活动开展五年来,中国书画家走过了20多个国家,举办了50多场展览,近五万名观众观看,对宣传中国文化起了很好的作用。这次中国书画世界行徐州委员会成立,是因为徐州是汉文化发源地,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也培养出了李可染、喻继高、尉天池等书画名人,使彭城书画以独特 的魅力在全国独树一帜。

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 谷福海:徐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悠久的文化,当地的书画创作也是非常活跃,有一大批很有实力的书画家,这些书画家参与到中国书画世界行的活动当中,可以把徐州的书画、文化,徐州各种人 文的、历史的东西,可以更多地介绍到国外去,同时也可以在徐州接待国外的艺术家到徐州来开展交流,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