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引进优质医疗资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院牵手安顺市妇幼保健院

2015年01月20日13:29    手机看新闻

1月18日,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到安与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签订技术支持与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惠玲,副市长罗晓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顺市主委刘飞出席活动。

在前往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参观并听取介绍后,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院长罗毅表示,为落实国家卫计委关于城市卫生对口支援卫生工作实施意见,在合作框架协议下,该所将把优质的医疗资源延展到安顺,通过开展院际卫生技术合作、医疗技术交流,提高双方的医疗水平、科研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妇幼保健事业的学科发展,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黄惠玲说,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与安顺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协议,开创儿童医疗保健事业合作在贵州的先河。要紧紧抓住此次机遇,借助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雄厚技术力量,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交流,不断提高因地缘性造成的儿童地方病科研能力和水平,为安顺乃至贵州儿童保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罗晓红对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为安顺妇幼保健事业将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在农工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达成合作,不仅为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发展注入强大的科研、医疗技术力量,也为安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带来福音。安顺将以推动两地妇幼保健事业为发展平台,积极拓宽帮扶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促进两地合作关系健康发展。( 胡倩茜)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