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人民网>>地方>>正文

第四届“安琪酵母杯”中华发酵面食大赛新加坡预选赛圆满举行

2015年01月14日09:27    手机看新闻
丁晓婷
丁晓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月12日,第四届“安琪酵母杯”中华发酵面食大赛新加坡预选赛圆满举行。

新加坡广聚仁小厨公司选手丁晓婷、“荟萃精华”的沙京军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新加坡北面点师协会会长黄歆贻女士,安琪酵母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劲松先生、亚太区总经理罗涛先生等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选拔赛由安琪酵母和新加坡面点师协会联合举办,预选赛前两名获得参加中国粮油学会发酵面食分会中华发酵面食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安琪酵母杯”中华发酵面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力,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传播了中华发酵面食文化,推动了发酵面食产业的发展,为从业人员和企业提供了展示个人技能和品牌传播平台。

新加坡预选赛是继台北预选赛后成功举办的第二场预选赛,随后的预选赛将依次在马尼拉、胡志明、吉隆坡、武汉、成都、广州、上海、北京、沈阳等城市上演。(地方供稿)

沙京军
沙京军
国际安-公众平台
国际安-公众平台
(责编:赵淑霞、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