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怀化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2014年09月30日13:00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怀化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成功举行

(29日下午,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29日下午,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29日下午,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29日下午,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29日下午,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9月29日下午,2014湖南省怀化市路地公安机关反恐防暴联合实战演练在怀化火车站广场举行。

演练情节设定为某日上午10时许,8名暴徒经事先筹划在火车站广场某处安放爆炸装置后,手持刀斧疯狂砍杀群众、打砸燃爆,顿时火车站广场一片混乱。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就近调警火速处置并迅速启动反恐防暴工作预案。各参战警力认真履职、紧密配合,成功制服暴恐分子、排除爆炸物、扑灭火险。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场面逼真,贴近实战,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观摩演练并讲话。彭国甫指出,当前,我国反恐怖斗争形势严峻复杂,怀化作为交通要道、省际边区,暴力恐怖活动也有可能发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必须认清当前反恐防暴形势的严峻性,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全力抓好反恐防暴各项工作。按照“稳、准、狠”的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分子和暴力恐怖分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同时勉励广大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要瞄准实战抓训练,全面提升整体作战能力,为建设平安怀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演练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关于严厉打击各类暴力恐怖活动的指示精神,全面检验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反恐成员单位反恐防暴处突训练成果,提升了处置暴力恐怖及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特警、交警、消防、武警、铁路公安以及中方公安局共计1000余民警参加了演练活动。(记者 张泉森)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