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地方

宏远启智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2014年09月30日09:34        手机看新闻
宏远启智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暨北京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国庆演出及答谢爱心企业和好心人捐助活动于9月28日在宏远启智校园举行。此次活动是北京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为答谢公益组织和好心人几年来对宏远启智的支持而举办。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热烈响应和捐助,其中环球旅游平台、嘉译集团、稳健辉煌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近540000元的云南旅游票、北京麦迪海药业东城区作家诊所捐助价值20860元的医疗用品,太阳雨集团捐赠了价值68000元的热水器,中科益普发展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免费为学校的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同时为该校康复中心捐款1000元现金,北京市燃气集团运营调度中心捐助价值近2000元的食物、共收到公益中国爱心志愿者联盟捐赠现金20000元及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捐款27800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好心人懂得了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是星星的孩子。看到了他们有着世上最纯洁的眼睛,却不愿与你对视;他们有着世上最天籁的声音,却不愿与你对话;他们有着世上最敏锐的耳朵,却不愿听到任何声音;他们有着世上最美丽的灵魂、最丰沛的情感、最细腻的体验,却将之囚禁在与世隔绝的牢笼中,一世孤苦。他们,是自闭症儿童。

社会公益组织和好心人为他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对自我的救赎,对灵魂的升华,对人类的贡献!请你、我、他(她),我们一起,拯救和帮助自闭症儿童!

同时志愿者联盟发出倡议,以“大爱闯世界 携手创未来”为愿景,让我们携起手来把爱化作一曲慰藉心灵的歌谣流淌进这些孩子的心里,呼唤全社会诚挚邀请关爱自闭症儿童! 爱——让我们同在!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