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天津企业积极参与甘肃精准扶贫获好评

2017年04月19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工人正安装地暖
工人正安装地暖

4月19日,在甘肃平川县神木头村李大爷新房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安装地暖、太阳能板等。李大爷开心地说,“今年六月我们就要搬到新家了,之前我一家五口散住在山沟里,生活、交通极不方便,取暖完全靠煤,现在好了,以后用上了这种碳纤维地暖,不仅不要钱,还可挣上钱。都是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好,咱们的干部工作干的好啊!”

黄峤乡干部杨林说,“由于国家扶贫政策好,基层干部铆足了劲为全乡农民整体脱贫想办法出思路,把城市高科技产品,企业引到农村。天津好佳热就是来咱们农村的好企业好产品,他们企业的产品非常适合我们当地。同时我们把交通不便的边远地区的农民搬到安置区,每户农民只需出三万元,就可住上价值三十万,设施完备的新农村洋房。另外根据各村资源条件,因地置宜发展太阳能蔬莱大棚、中药材种养基地、太阳能发电站等,让农民有产业,有长足发展的产业链条。”

天津市好佳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马强董事长介绍说,该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创建舒适、节能、健康、绿色人居环境为主的环保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正积极和甘肃省相关部门对接,愿为甘肃精准扶贫工作出力。

神木头新村
神木头新村
远处大山一片洁白
远处大山一片洁白
黄峤乡干部杨林介绍情况
黄峤乡干部杨林介绍情况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