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建设银行在成都举办公司业务重点创新产品客户推介会

2019年09月11日1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公司业务重点创新产品客户推介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邀请全国多省市涉及政府采购工作以及旅游和建筑领域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出席,重点分享建设银行科技赋能、创新产品的应用案例,探讨如何围绕新金融发展理念,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建行总行公司业务部以及全国18家一级分行参会,开展经验交流。

建设银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使命,发力“三大战略”,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本次会议上,建行重点展示了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兼具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公司业务三大创新成果: 一是智慧景区“e票通”,由建行自主开发的综合电子票务系统, 可实现线上、线下多平台售票,银行卡、手机银行、第三方支付等多渠道结算,纸质门票、电子二维码、身份证等多载体检票,目前已在泸沽湖等多个景区上线;二是网络银行“e政通”,四川省内首创全线上政府采购供应商融资服务产品,目前已为成都、绵阳、广安等多地中小企业完成授信、投放,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供应商融资难题,切实推进“连接政府端,赋能企业端”;三是运用“互联网+”思维,与政府主管部门协作研发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实现监管业务全流程线上化,目前已与多个监管专户签约。

建行表示,这次推介会是社会各界集中了解建行对公条线最新产品的窗口,也是进一步加强银政、银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建行将不断推进产品、服务、模式创新,加强跨界协作与融合,努力使新金融发展成果惠及各行各业。

(责编:乐意、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