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会见哈工程客人

2019年01月11日10:31 | 来源:青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哈工程客人

   昨日(9日)上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海洋资源丰富,海洋产业基础较好,海洋科研实力突出,在全国海洋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当前青岛正在深入落实海洋强国战略,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海洋技术研发、设备制造等领域优势明显,哈工程青岛校区项目进展顺利,双方的合作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双方围绕经略海洋,进一步深化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军民融合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姚郁对长期以来青岛市给予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哈尔滨工程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青岛校区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德平参加会见。

(责编:高丽、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