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肇庆鼎湖土地工作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 

2018年05月08日08:50 | 来源: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 鼎湖土地工作 获国办表扬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支持措施。记者注意到,去年肇庆市鼎湖区在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秩序、土地利用计划执行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获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和奖励。

据了解,此次通报共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获表扬和激励。在土地节约利用等方面,广东省还有广州市白云区、梅州市丰顺县、清远市清新区、云浮市新兴县等地获表扬。作为奖励,自然资源部将于今年组织实施给予鼎湖区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1000亩。奖励指标在2018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中单独列出,纳入计划执行管理。(记者 陈明红 特约记者 何锦云

(责编:赵亮、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