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01日13:18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等,集体学习讨论贯彻落实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市审计局关于2017年审计发现问题和工作建议的汇报,部署工作任务。

孟凡利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是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最新成果。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以上率下、从严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孟凡利强调,加强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老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贯彻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主动向市委汇报工作。

孟凡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刻行动、主动作为,找准方向定位,抓好创新人才、市场主体、体制机制和软硬环境保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孟凡利要求,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抓好整改的同时以最快速度建立长效机制,用好社会审计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审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分析研判,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王鲁明、张德平、闫希军、刘建军、王作安出席会议。

(责编:高丽、吴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