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

2017年09月12日13:41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

“作为一名在京的流动党员,我终于找到了家。”党员代表张国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张国政目前在北京创业,因为工作流动性较强,到北京多年,却几乎没有参加过党的组织生活。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让张国政重新找到了归属感。

据了解,此次青岛在京成立流动党员党委,就是为了让每一名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时刻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时刻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为每名流动党员积极工作、发挥作用、报效家乡搭建良好平台。成立流动党员党组织,既是加强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举措。

青岛市委高度重视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把加强在京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成立后,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贯彻省委、市委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教育为先、服务为本,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服务功能,把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努力打造在京流动党员之家、务工人员之家。同时,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将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形成工作合力,把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服务青岛、北京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