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师生赴新疆调研

2017年08月2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日前,上海对外经贸大学8位师生赴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展为期三天的课题调研,课题组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联合组成,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下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进出口贸易现状进行深入走访。

课题组先后调研参观了霍尔果斯城市规划馆、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等,并与霍尔果斯市委统战部、海关、金融办、统计局、广电局、经信委、边检、国检以及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博士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九鼎隆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座谈。

“师生们带着问题实地调研,增进了他们对霍尔果斯口岸的了解,他们在座谈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方案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伊犁州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卢玉鹏说。

“这座年轻的城市焕发着蓬勃的朝气,这里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企业来这里投资发展。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城市无限的发展前景。我们相信在‘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之下的霍尔果斯,未来会更加辉煌!” 带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杰博士感慨。

(责编:唐嘉艺、肖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