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地方

备战烘焙“奥林匹克”赛 中国国家队在安琪集训

2017年02月24日07:44 |
小字号
备战烘焙“奥林匹克”赛 中国国家队在安琪集训

2月23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中国国家队第二阶段第一环节集训在安琪总部拉开序幕。

本次集训将烘焙基础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并参照2017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技术文件,对选手进行系统的培训指导。

世界技能大赛(简称“世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由国家人社保承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涉及烘焙与糖艺等六大领域共45个项目,全国有近千名选手参加。烘焙项目经过两轮选拔,现有5位选手参加本次集训,他们是来自苏州王森国际咖啡西点西餐学院的蔡叶昭、龚鑫,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的丁玲玲、重庆市旅游学校胡陈燚、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张陈辰。

安琪公司是中国烘焙行业龙头企业,为本次集训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阵容。安琪烘焙与中华面食技术中心副总经理、中焙糖协面包师分会秘书长、世赛烘焙项目组副组长冷建新作为、安琪酵母资深研究专家郑毓、安琪酵母质量经理、国家食品安全师赵学文以及多次荣获国际烘焙大奖的廖进忠大师,以 “半天理论+半天实操“的方式对选手进行授课。

廖进忠曾于2015年在德国慕尼黑IBA-UBC-CUP世界烘焙师大赛荣获第四名,并拿下2017年第38届Sigep意大利Sigep国家面包挑战赛决赛获“最佳艺术造型”大奖。

安琪公司作为世赛烘焙项目官方指定烘焙原料赞助商,以“天然、营养、健康、美味”的系列食品原料引领创新健康生活的烘焙趋势。安琪公司旗下的安琪品牌耐高糖干酵母、低糖干酵母、A800面包改良剂,百钻品牌系列稀奶油、脱模油、蔓越莓、无铝双效泡打粉、吉士粉,以及安琪代理的欧利兰牌法国原装进口黄油、奥地利焙考林品牌系列黑麦粉、全麦粉等烘焙原料,被大赛选定为唯一使用原料。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